close

製作過程花了十幾分鐘 剪接花了幾個小時 剪接果然很累.....

網路上的人說剪接要很久是真的阿....

不過總算完成了!

我早在其他同學的前幾節課就完成了,所以剩下的課我都在加入一些東西

至於其他的那些課我都比較無聊的幫同學(一號先生)弄影片

在經過幾節課後,他也到了跟我差不多的完成度

老師也在下一堂課教我們上傳影片

(原來就跟上傳相片一模一樣啊...)

(由於實在太久沒有上部落格,我還差點忘記帳號ㄟ)

 

對了 以下是關於此影片的相關事情

1. 紅字幕是對話 黃字幕是旁白 橘字幕是標題和結尾

2.不要罵我~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scar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